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6-05-30

[Chrisdami] Mr. & Mr. Kent

试阅


*史密斯夫妇au

*每天朝九晚五认真工作勤俭节约医生克x爱干啥干啥没钱就去喝西北风自由职业米

*秘密警察克x赏金猎人米

*DC飞妈去吧

*抄袭原版电影

*到现在依旧是实验机,正式稿要等到下个月



==========写个文还磨磨叽叽的分割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精美礼物赠送!”




人群中两个高大的身影尤为惹人注意,一位是棕发,一位是黑发。两个青年男子好像是情侣,除了他们没有像周围的一样手拉着手。




他们有更加男性化的表达方式,爷们似的勾肩搭背。




不得不说两个人在游乐场中有些不搭调,他们更适合去类似于健身房之类的地方,挥洒一下汗水,秀一下自己傲人的身材,而不是随着人流到处乱转。




尤其是在那位棕发青年手里还拿着两只冰棍的情况下。




“Dami,你确定不要吃了吗?”棕发青年含着棒冰棍子,手里举着另一根红色的冰淇淋,他看来正在劝说他的伴侣在冰融化之前给它找一个好的去处,无论是胃里还是垃圾桶里。




黑发青年兴致缺缺地扫了一眼周围,看来他对这些东西都看不上眼,但是好歹这也是一次约会,总不能马上给对方一个坏脸色。




他伸手接过棒冰,重重地咬了一口,天哪,草莓味的,他早就该知道的。“还不赖,Chris。不过我们得找点乐子。”




Chris贴心地接过那被嫌弃的半根冰棍,随意地扔进了他身后2米远的垃圾桶里。天知道他有没有回头看过。




“Dami,你会投掷飞镖吗?”

Chris拉着他身边的情侣来到一处摊贩前,铁栏杆上绑满了各种颜色的气球,它们里柜台有3米左右,在风中吹得到处飘荡。



柜台的盘子里摆着飞镖,镖针的尖头已经被磨钝了,但依旧阻挡不住Chris跃跃欲试,“Dami,你想要什么?”



摊主热情地迎上来,“这位先生是一个人吗?想来试试手气?”




Chris揽过身边的碧眼青年,温柔地微笑着,“不,我是和我男朋友一起来的。”



大都会的人民还算开放,摊主歉意地点点头,又开始大声吆喝,“欢迎两位!“




手还搭在自己的腰上,Damian也不再计较,Chris这点小小的宣战主权的做法很讨他的喜欢,他靠在Chris身上,看着他瞄准最上方那只晃动的绿色气球。




“啪”的一声爆炸声,气球里飘出一张纸。

A类奖品,还不错。




摊主拎着这对甜蜜的小情侣来到奖品区,上面摆放着各种儿童玩具。




Chris有些尴尬,玩具可不太适合两个6英尺多高的大男人,他刚想问身边的恋人想要什么,结果发现对方的注意力被其他的东西吸引过去了。





那是街边的一家宠物商店,玻璃橱窗上贴着一张显眼的海报,雪貂出售。


Chris明显得感觉到身边人的绿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快速看了自己一眼,然后对老板说,“我们不要奖品了……”他环视一圈,看到了一对夫妇带着小男孩也来游乐场,“把奖品给他们好了。”



那个小男孩犹豫地看了看Chris,Chris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小伙子,选一个你想要的吧。”



小男孩礼貌地回了一句,“谢谢你,先生。”然后跑去和父母欢快地叽叽喳喳地报告。



Damian看了那一家人一眼,沉默地拉着Chris走向对面的商店。










“Daddy,Mommy!我刚才遇到了两个很好心的先生,他们把自己玩具送给了我。”


“好孩子,有没有跟他们道谢?”


“我说了,你看……就是那两个……”












宠物商店有些冷清,推开门时只听到铃铛的响声。




“欢迎,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我看到你们的海报了,关于雪貂的。”Damian抢先说话,看来他是真的喜欢动物。





“是的,这是一只我们前几天收到的一只被抛弃的雪貂,是一只白毛红眼的玛雪儿。”店主将宠物貂从笼子里抱了出来。



“我们喂养了它一段时间,已经带它看过宠物医生,打好预防针了。”




“那正好,”Damian拿出钱包,“我有意向要买它,请帮我办理手续吧。”







走出宠物商店,Damian怀抱着白色的雪貂,这和他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但这个搭配在Chris眼中显得正好。




“没想到你还喜欢养宠物。”Chris拎着一大袋饲料和香波,手上还挂着一根牵引绳。但他脚步依然轻快,并排和Damian走在一起。





“我家里还有别的宠物呢,猫,狗,鸭子,牛……”Damian一边抚摸着雪貂柔软的皮毛,一边仰头蜷缩在Chris的肩窝处,他想念那些到处乱跑的小生物们了。




“那下次请务必让我参观一下。”Chris承受着Damian的体重,低下头顺势亲在对方撅起来的嘴上。






“顺便说一句,我非常擅长投飞镖,下次记得和我比试一下。”





















“所以你就这么打算结婚了?!”



“等等!你才认识他几天?!”



“Chris你要想清楚!“



Kent家的每周家庭晚餐,所有人都会回到家里一起准备食物和烹饪,Chris也借着这个时间向家人宣布了他的决定。



他的堂兄Conner第一个跳起来反对,接着是他的姑妈Kara,他的妹妹Ariella, 包括他的父亲,Clark。






Chris无奈地搅拌着土豆泥和黄油,没想到他第一个告诉的人们会那么激烈地反对。


“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他聪明、性感、骄傲、优雅、博学、富有爱心,而且那么神秘。He is the most  wonderful creature I have ever seen.”



“而且我认识他不只几天了,我们交往了四周了。 “




Clark摘下了眼镜,准备好好劝说这个热恋中的孩子,“Chris,婚姻需要以互相了解为基础,要不然很容易就会产生裂缝。 ”




可惜他的小儿子完全没有听到,继续他手上的活计,“我只需要知道他就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就足够了。”
















“WHAT!!!!!!!!!!”



Wayne Manor传来令管家Alfred担惊受怕的喊声。




“babybat!!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什么?!蝙蝠崽子你要结婚了?!”



“什么样眼瞎的人愿意和你结婚啊??!!”



“………………………………”





Damian完全不在意他那群傻哥哥们怎么惊讶,他依旧悠然自得地继续他的锻炼。



Dick是他的大哥,也是平常最疼爱这位小弟弟的,他这次回来只是因为这位最可爱的幺弟邮件很重要的事情宣布,顺便,他还叮嘱Dick将他流浪的二哥和每天忙的不行的精英三哥带了过来。



二哥Jason是名与外貌不符的建筑设计师,他平时与Damian并不太多交流,只是今天他终于将这几年来忍住没有喷出来的红茶全部呛进了嗓子眼里。



三哥Tim是经营着一家公司的总裁,与Damian关系如同水火,他觉得今天自己的人生已经失败了一半,这名鸟宝宝比自己还要找到归宿并且结婚了。



还有他们的父亲Bruce,Damian是他的亲儿子,可他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儿子与什么人交往,更不用提今天直接跳跃到了订婚。




他们知道Damian从小就是个相当有主见的孩子,长大之后更是说一不二。就算Bruce将他关在了庄园里,Damian也有办法砸开门逃出去。






Dick站到Damian面前与他交手,Damian出手迅速反应敏捷,但他没有使出多大力气,就这么和Dick一来一回的过招拆招。


“你不觉得有点太快了吗?Damian?”Bruce坐在一旁观看着两个孩子的练习。




“父亲,你知道我一向不会做出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Damian高抬腿压制住了Dick的手臂,灵活地向后扭动,将Dick压在地板上。




“那对方是做什么的?跟你一样?”Dick抖动了两下肩膀,Damian顺势松开了他。





“好像是医生。”




“哦,竟然还是个博士吗?”Jason嚼着小甜饼打趣道,“这么高学历的人怎么可能会看上一个自由职业的你?”




Damian白了他一眼,“谢谢你提醒我这里还有一位没有拿到大学文凭的人。首先,他是一名医生,医院里的,虽然他的确是一名博士,但不是医学博士,他是一名心理学博士。再其次,我不是自由职业,我的身份是一名收藏家,也是一名艺术家,你估计没有见过我最新的作品,我交给Brown卖给了一个懂行的人,除去税也有10万美元。“



说完他高傲地笑了笑,接过了管家递过来的红茶杯子。




















“所以,你找了一个有钱的无业游民?”Conner正在切蔬菜,听了Chris的描述,他总结下来。



“Damian不是无业游民!”Chris严肃地纠正他,“他的家庭允许他追求他的梦想,他很有天赋,非常有品味,你应该见识一下他的作品,实在是太让人震撼了。”




“艺术家也太梦幻了。”Kara扮着色拉,“我一直也梦想做一名画家,可惜我不是这块料。”




“你可以去他的画展,Kara。我敢保证,那真是美梦成真的地方。”Chris安慰地抱了抱他的姑妈。




“我觉得你们很难长久,”Conner把做好的意大利面装在盘子里,果不其然招来Chris愤怒的瞪视,“别这么盯着我,dude,  你得想清楚再做决定。”








Chris突然展开灿烂的笑容,“Conner,我已经向他求婚了。”



















Gotham,



“什么?!你已经答应那小子的求婚了!!!!!!!!”



Wayne老爷的心脏有点不太好了。


==================================

感谢您阅读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雪貂是我个人的恶趣味orz

飞镖是大米的强项吧,我准备留到下一篇仔细写写。


后面有部分是委托宇宙超级无敌大亲友TD写的,可惜她不在国内混。


季节性生病又开始了,这两天请各位也多加小心,一冷一热我也不是很了解现在的气候了。

这个感冒它很神奇,一般我想感冒逃个课什么的身体倍棒,结果刚要打鸡血写点什么它就来找我,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总之,我倒下了,但是我对chrisdami的爱不会倒下TAT



依旧借用各种电影设定,视角切换有点频繁,写的也烂真心抱歉。


照例强烈请求在留言板写点啥


写个字母也好啊QAQ

就算我写的烂,求求给点意见啊QAQ

啥意见都可以QAQ

就连我觉得你的自体排版很难看我不喜欢也可以啊QAQ


我可好说话了QAQ








莱西。

评论(2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