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6-05-24

【灵魂诗人】萌上米受是怎样一种体验

这就是我

在ao3上各种炸裂的烟火。

大米啊,这么小,我是真的不希望他长大。感觉长大了之后,他就不是大米了。

奇怪的老母鸡粉心理。

【前几天和学姐讨论去了米国怎么办,洋妞和我们口味不一样。学姐回答翻墙回国。】

风苟:

讲真,每次刷lo我都在想


为啥我不是一个米攻党


如果我站米攻


damijay damidick甚至damitim


吃到饱


一次一次地悔不当初


一次一次饿着肚子吞刀


米受党看米攻文


就像吃观音土拌沙子


只有一个词能形容


握日


然而为什么我还在坚持


可能是渣龙的强制标记还没完结


也可能是天赋技能点只有作死


萌上一个冷CP官方没糖同人没粮


自己产粮根本不香


每开一个文都觉得又杀了自己一遍


然而萌上了他妈的我还能怎样…

标签:

全文链接 18热度

评论(3)
热度(18)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