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6-03-29

【鹤一期】ゴシップ 10

【鹤一期】ゴシップ 10

 

 

 

 

一期有些很惹人怜爱的小动作。

本人可能没有注意过,毕竟是在那样严厉地家族中培养的,粟田口家族的干部们在工作中无一不都是一副认真的面孔,鹤丸所能接触到的有限的几位成员,例如在北条家时遇见的鬼丸国纲,那是一个对着大人都敢出声指使的人,他见过好多次年幼的继承人多次躲在房间里哭,因为鬼丸布置下来的功课完成得不尽人意。只要是大人派下来的任务都会以200%的精神完成;再例如与自己算谈得来的药研藤四郎,虽然比鹤丸年下,而且身材纤细,但一旦认真起来确实让一众年长的干部都不敢置喙,有着与年龄完全相反的强大气场和执行力。这一家族的人都可以说是男性的理想状态,虽然很少见到一期工作的时候,有时路过他的办公室,从缝隙中瞟到对方工作时的侧颜,也是和传言一样的成熟认真。若不是这次意外,鹤丸可能这辈子都看不到震惊时的一期下意识地咬着嘴唇,手指紧张地绞在一起的样子,有些神经质地摆着头,一点一点得,水蓝色的头发也跟着动作一期窸窸窣窣地动着。他有些委屈似的扁着嘴,像是在思考飞快地眨着睫毛。

【鹤丸先生……】一期思考了很久,干涩地开了口。原本清亮的嗓音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听着让鹤丸有些心疼,他最怕这样乘人不备时流露出来的一点点小小的软弱了,就像褪下坚硬的外壳露出深藏在里面柔软的嫩肉。【好啦,好啦,别这样了,看得我都难过了。我会帮你去查的,你放心好了。】鹤丸别扭地转过头,摆了摆手道。

一期看上去很吃惊,琥珀色的眼睛终于有了些许的光彩,他微微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低声说了声谢谢。鹤丸也是察觉到了这位一直以来的优秀的王子殿下也有脆弱的时候,虽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暧昧无法说清,但出于心中一种无法言喻的怜惜,鹤丸还是伸手抱住了眼前的一期,对方也顺从地埋在鹤丸衬衫里呜呜地哽咽着,鹤丸犹豫再三还是把手搭上了一期的后颈温柔地抚摸着,微弱的体温透过厚实的布料传递到鹤丸掌心,对方的心情虽然无法完全理解,这也仅是自己所能做的最微薄的事情了。

一期一振作为一名干部,有着极其高超的厨艺。鹤丸在惊叹声中吃完了早饭,拿着餐巾抹抹嘴,一边盘算着把一期拐回家即使不做恋人,每天能吃到这样的饭菜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啊。鹤丸暗自组织语言,试图坑蒙拐骗面前这个优秀青年回到东京。【一期啊,你打算一直待在这里吗?】一期抬起头,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犹豫地说【我……我打算先回家族一趟。有些事情需要向鬼丸大人汇报。】

又是鬼丸,粟田口家里就只有鬼丸国纲了吗?鹤丸鄙夷地哼出了声【不用管他,我带着你回去也可以啊,他又不是你父亲,怎么什么事都扯上他啊。】一期没有闲暇跟鹤丸解释,刚才所有向鹤丸展现出来的软弱都像幻觉一样,马上又恢复了标准粟田口干部的高大形象。【鹤丸先生如果需要会东京的话请自便吧,我是一定要回家族一趟的。】他一边说一边整理着衣服,站起来,迈着瘦长的腿,往浴室方向走去。鹤丸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这个温度差也有点太快了吧,刚才还在哭哭啼啼洗手做羹汤的,这么快就变回去了,他想打开一期的脑子看看是不是有两个运行处理器。他就目送着一期一振拧开龙头,将水拍打在自己的脸上,拿出毛巾仔细地擦拭,然后彻底转变成了几周前他认识的那个样子。

冷水让一期的脑子冷静了下来,几天前在公司楼下见到三日月的时候,对方礼貌地对他笑了笑,一期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讲过话了,刚想抬起脚接近的时候,三日月却突然退后了一步,他指了指天空摇了摇头,然后挥挥手让一期赶快离开。走出公司大楼后一期回头张望着,天上到底有些什么,除了天空,云朵,不时飞过的飞机,交杂的电线,还有德川大楼漂亮的烫金logo。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只要他在这栋大楼里面,他就无法和三日月交流。为什么?他心想,难道是大人不相信他吗?为什么会不相信他?难道就因为他以前曾经在丰臣组工作过?他在大街上逛着,鹤丸时不时得发着无聊的短信,手机一直就保持着震动,他觉得自己像是怀揣了情趣玩具走在大街上一样。他想去问问三日月,他回忆着以前在丰臣组的日子,并没有过多的牵扯进德川组的事物。

有的。他突然想了起来,应该是有的。在他朦胧的记忆里,忽然闪现出德川的字样,黑色的碳墨水写在白色的纸上,不止一次,有很多,德川、德川、德川……他原来接触过德川组吗?什么时候?做了什么?结果呢?可是大脑已经无法提供给他更多的信息了,因为他已经不记得了。

他突然觉得脚下踩着的泥土是如此的不真实,他是如何进入德川组的?好像是鬼丸国纲引荐的,在那之前呢?他是如何从丰臣组退出的?丰臣组是如何消失的?他什么都不知道。一期飞快回到家里,不顾周围兄弟的招呼,在他房间的每个角落里卖力地找着,结果什么都没有,连日记本里都没有一点能解答自己疑惑的线索。他记得以前大人给他的书信,没有;以前的记录行程的笔记,没有;以前宁宁夫人送给他的护身符,没有。直到骨喰和鲇尾叫他去吃饭,他突然问起自己的兄弟【你们还记得在丰臣组时记事的本子放在哪里了吗?】骨喰摇摇头,他不是一个喜欢动笔的人,他会把事情记在便签贴上,做完了就扔掉。鲇尾跳着补充【一期哥你以前不是还会写在日历本上面吗,虽然我们都看不懂啦。】

日历本!一期打发兄弟们去吃饭后,又开始翻找日历本,进入德川组之后的日期都是干干净净的,果然在丰臣组时都是用各种颜色标出来的日期和简写的事项,他一直翻阅着,直到有一个日子是所有时候唯一用红色水笔圈出来的,旁边写着德川两个字。

 

===================================================================

感谢您阅读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好久没有写了所以文笔生疏请见谅。最近身体不佳更文不勤请见谅。

 

如有什么意见和评论这里500%大欢迎。

有任何的要求和点梗也1000%大欢迎。

 

总而言之,多提意见多点赞。

 

 

 

生病所以不要脸的

莱西。


评论(2)
热度(15)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