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5-12-28

【江周】ending 1{A 选项}

【江周】ending 1

 

选择A:告诉周泽楷母亲自己非常爱周泽楷

 

 

 

 

 

 

 

 

 

 

 

 


周泽楷的母亲亲切地拉着江波涛做到了沙发上,皮质的沙发铺着毛线编织成的软垫,不像棉花一样软,对身体有个支撑的力。周母为江波涛拔了一个水果,用小刀切开,橙黄的汁水喷溅出来迷到了老人家的眼睛,可是妇人并没有停止切水果,当她终于将这个橙子平均地分成八个等分时,又顺手拿起了第二个橙子,耐心地切着,一边还问江波涛关于两人恋情的事。

【小江啊,快跟阿姨讲讲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啊。】周母望着江波涛手里一边切着水果。

江波涛欢快地笑了一声,【阿姨,其实是我当初追的小周的,小周不太和人交流所以我就帮着在中间撮合着,现在队员的感情都很好的。】江波涛一边说着一边将妇人切好的水果塞进嘴巴里。酸甜的汁液从嘴里流进食道,滋润了干渴的喉咙,江波涛接着说。【我很爱周泽楷,阿姨,我是认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小周和我能够结婚,组建一个家庭,未来一起生活,也可以一起照顾老人。】江波涛一想到这里就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他好幸福啊!他太开心啦!未来!多么美好的词语!和周泽楷在一起!想到这里他又笑出了声,声音越来越大,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声带振动,笑得久了,喉咙都开始嘶哑了,他还是忍不住想笑,是了,这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情呀,他的愿望不是终于实现了吗!多笑一会,多笑一会。

周泽楷的母亲看到江波涛这么开怀大笑也没有生气,反而和江波涛江波涛一起笑了起来,她又开始切水果了,一下一下,刀刃贴到茶几玻璃上发出清脆地咔哒咔哒声,配合着两人的笑声更加渲染了欢乐的气氛。江波涛继续笑着,他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笑了,可是脑内多巴胺分泌太过剧烈,他的肌肉已经僵硬抽搐,可他还是停不住笑,喉咙沙哑说不出话来了,他只能一边笑着一边将切好的水果放进自己的嘴巴里,笑着笑着,他的嘴巴已经合不拢了,无法用牙齿咀嚼,他囫囵吞枣地咽下了水果,果汁呛到了气嗓,他猛烈地咳嗽着,但还是继续笑着。身旁的周泽楷母亲切完了所有的水果,拉过身旁周泽楷的手,猛得挥下了刀剁在周泽楷的手臂上,周泽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被切断,鲜血狂涌出伤口,可是他还是觉得很甜蜜,他幸福地盯着江波涛的脸,看着他开怀大笑,幻想着未来的自己和江波涛结婚,和江波涛组建家庭,和江波涛一起死。好幸福啊,真的是太幸福了。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江波涛被呛得喘不上气,他已经笑不出来了,可他的脸部肌肉已经固定在那个可爱的角度上了,他觉得天旋地转,大脑缺氧,他好开心,真的好开心。他渐渐地失去了意识。

 

江波涛在疯狂的铃声中醒来,妈的,刚才是做了个什么鬼梦,情节真可谓是跌宕起伏,对手竟然还是周泽楷,最近是不是奇怪的小说看过了还是被周围一群韩剧迷洗脑了,竟然能想出这么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果然自己是太闲。

 

他梳洗完了之后发现队员们都围在门口的柜子处,他拨开人群探头问道【都躲在这干什么呢?】

孙翔一把上前抓住他【副队,你看这个!】孙翔手里拎着的是一袋包装好的结婚正装,一套白色的西装,和一条白色的礼服裙。

【哦,这个呀。】江波涛把袋子拿了过来【我都忘了告诉大家了,我要结婚了。】

孙翔一脸世界毁灭的表情看着他,【不是吧,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江波涛挑着眉看着他。

【副队副队。】孙翔悄悄拉过江波涛凑到了耳边【今天早上,队长告诉我们他有女朋友啦!!】

江波涛无所谓的点点头。这事他昨天晚上就知道了,他还记得周泽楷和他的女朋友见到自己和未婚妻在同一家商店里碰到的场面,不禁哑然地笑了笑。

 

请周泽楷做自己的伴郎吧,还有又要多加几桌酒席了,还要请队里的队员一起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呢。

江波涛挠了挠头,今天还有挺多事要忙得呢,晚上再去找周泽楷吧。

 

===========我是BE的分割线=====================

感谢您阅读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恭喜您!你成功选择了BE线!

没想到吧~又或者是已经猜到了?

这篇文章已经完结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们下个坑再见吧~






莱西。

评论(4)
热度(7)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