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5-11-30

【鹤一期】ゴシップ 5


ご注意:

CP:鹤丸国永×一期一振

现代paro

原创人设付

全年龄

キャラ崩壊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办公室里人来人往得让鹤丸睡不好觉,他属于人事部,每天应该来讲忙得焦头烂额的,但鹤丸是主管,没有人会来监督他是不是在摸鱼偷懒,再者以鹤丸的人气,就算他说今天他被外星人控制了无法工作,整个大楼里也有将近一半的人都会充分相信,说不定还能无时无刻关心一下他顺便让他回家带薪休假。但就算整个公司上至董事会下至清洁工人都相信他,也会有一个人嗤笑着摆摆手,嘴角虽然是温柔的笑意,但眼睛里充满着鄙夷,即使对方不开口,鹤丸也能听到对方内心滚动播出的【鹤丸国永你的脑子终于坏掉了吗?】的弹幕。

自从在电梯间鬼使神差地答应一期一振那三个条件后,鹤丸连饭都没能好好吃下去。

  1. 不能在公司里宣扬他们两个人交往的事情。
  2. 两个人联系只能通过私人的手机,工作用手机拒绝。
  3. 不可以在对方不允许的情况下和对方有联系或干扰对方私事。

这三个条件无论如何看来都对鹤丸没有任何益处,他在这场游戏中又开始处于劣势。鹤丸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哼着歌,心情愉快。他没有被突然的局势反转乱了阵脚,相反一期这样高明的对手让他久违的兴奋起来,当烛台切担心没有怎么吃东西的鹤丸会不会饿瘦了给他送点便当来的时候,看到鹤丸居然在认真的工作,受到了不小的惊吓【鹤丸竟然在工作啊,真是稀奇。】

鹤丸抬起头,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啊!光忠啊,来的正好。我有事想问你!】

烛台切将便当盒摆在鹤丸面前,把筷子塞进鹤丸手里,悠闲地坐下【说吧说吧,又是哪位清纯少女惨遭毒手啦。】

【一期一振!】

 

烛台切点点头【哦~原来是一期……】

 

鹤丸也跟着点点头。

 

烛台切站了起来,走了出去,鹤丸没有理他,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

 

烛台切回来了,手里还拎着一个人。

 

蓝头发,黄眼睛,身高1m77,红脸

 

烛台切几乎是饱含热泪的牵起一期的手【一期君啊,你看看你那么优秀的一个人,为什么看不开要找鹤丸啊……我跟你讲啊,鹤丸这个人出了皮相还不错之外简直一无是处啊……他……】

烛台切还没发表完自己的演说,一期就温柔地反握住了他的手,笑着回答道【一无是处这一点我还是很清楚的。】无视鹤丸不爽的表情,一期放开烛台切的手转向鹤丸走去,他坐在鹤丸躺着的沙发前的茶几上,双腿伸直搁在鹤丸的腿上,用脚轻轻地踩着鹤丸的小腿说【可是和鹤丸前辈交往的话,一定会比以前要有趣许多。】

鹤丸伸手将一期从冰冷的茶几桌拽到自己身上,用手搂着一期的要对烛台切挥挥袖子【好啦好啦,烛台切妈妈,您可以回家洗衣服了。】

烛台切失笑,鹤丸一旦耍起脾气来,真是谁也劝不动。何况这次的对手还是一期一振,看着一期游刃有余的样子也知道对方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只希望这次鹤丸别受伤了。

直到烛台切走了之后,鹤丸才兴趣盎然地将一期的脸转向自己问【真的吗?和我交往很有趣吧!】

一期扭曲着眉毛,神色鄙夷【鹤丸前辈,需要我正式提醒您这是我们第一天交往吗?我怎么知道会不会很有趣,只是对着烛台切前辈随口一说的而已。】

鹤丸从后面抱着一期躺倒在沙发上齐齐地望着天花板出神【我这个人啊,绝对不会无聊的,毕竟太无聊的话我可是会死掉的哦!】

噗嗤一声一期笑了出来,鹤丸抱着的躯体正在轻微颤抖着【鹤丸前辈,无聊死到底是一种什么症状啊哈哈。】

和平常温文尔雅的声音相比,一期的笑声可以说很爽朗明快,如果只听他的笑声,还会以为是一个刚刚考进大学的学生,活泼又开朗,说不定还喜欢运动或者交际。但实际则是相反,一期从大学毕业已经2年了,平时内敛温柔并不太主动说话,即使别人搭话也是优雅地回上几句,没有继续攀谈的意愿,若说运动,一期也不喜欢流汗的有氧运动,神奇的是身材一直都保持很瘦没有多余的赘肉。

鹤丸把脸埋在一期背后,耳边还回响着一期可爱的嘟囔,冷不丁地突然蹦出一句【一期,你知道吗?烛台切已经把这件事让大部分同事知道了哦。】

一期本来还在嘲笑鹤丸的“无聊死”,立马就没了声音,他想转身刨开鹤丸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装着什么,但鹤丸两条手臂死死地抱着他让他一动也不能动。

一期咬着牙勉强维持他脸上的笑容【那我能问一下为什么要这么做吗?】

鹤丸一翻身跨坐在一期身上,头抵在一期的额头上,眼睛直视着他【因为我觉得很不公平啊。】

鹤丸少见得放软了语气,上扬的尾音显得他有些无辜和委屈,他生来对演戏有一个独门绝技,一秒钟就能让自己哭出来。现在鹤丸金色的眼睛里泛着水色,盈光流转着感觉下一秒就会滴在一期的脸上,可能鹤丸毫无自知,但这一刻他的确戳中了一期的软穴。家里有那么多的弟弟,一期最怕的就是弟弟有什么委屈隐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水,鹤丸的声音和自己一个弟弟——鲶尾的声音很想,一期被这么一句话打得举双手投降。

【一期啊,我答应你三个条件了,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好不好啊。】

鹤丸声音掺杂着鼻音,鼻腔共鸣着使得这句话显得格外委曲求全,一期拿他没有办法,只好点点头。

【呐,我就一个条件,不多的。】

【我觉得既然我们交往了,就应该真的做些情侣应该做的事情。】

【就这个。】

一期皱起了眉毛,【就这样?】

鹤丸点点头。

一期也跟着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鹤丸立马笑逐颜开,眼睛里原本打转的眼泪都一概被吸收回去。他猛地抱住一期的头,低声对他说【就像这样。】

然后吻了上去。

=====================================

感谢您阅读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废话不多说了,我已经要烂掉了_(:зゝ∠)_

后续请等我身体好了之后再补。

非常抱歉这一篇也写得像翔一样。

这篇依旧是练笔,我会努力加油的。


PS:也请各位珍重身体_(:зゝ∠)_


莱西。

评论
热度(23)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