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5-11-02

【江周】7

写在前面:本文含病娇系江波涛,单人视角。文风不定的幼儿园文笔

雷的慎入!慎!慎!

没有那么快发糖的啦╭(╯^╰)╮





【江先生,我们想给您做一个全身性的检查,以此来判定您的病情和病因。】

江波涛有点疑惑。【难道不就是食物中毒之类的小胃病吗?】

医生摇了摇头,【我们翻阅您之前的病例和记录,发现您并没有这方面的病史,而且您今天的食物没有问题,所以也并不是食物中毒。基于您的呕吐情节比较严重,出现了轻微胃出血,反消化液已经中度脱水的现象,我们认为应该认真对待一下。】

 

周泽楷皱着眉头,原本平淡的表情现在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江波涛自己也被吓了一跳,的确普通反胃呕吐的确不会晕倒在马桶旁,当时自己心里难受也没太在意。

【自已有那么严重吗?】他暗暗想着。

医生继续说道【呕吐不是一个病理现象,而是一种病的预征和前兆。主要有几种诱使呕吐的病因,比如咽部刺激,胃部以及脏器的病变,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或者就是中毒。然而在我们刚才的检查看来您的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中毒现象,脏器没有病变,心脑血管也很好,所以我们需要进一步体检来找到原因。】

 

江波涛愣愣地点了点头,在周泽楷担心的视线中,拔掉了针头和医生离开病房。

胃镜,血检,心电图,X胸透,肾图,胆道,脑电图……江波涛快把整座医院给逛了遍,每一项指标都显示正常。可是他恶性呕吐的病因依旧是个谜,医生也一时没了解释。

 

【江先生身体挺健康啊,出了血压稍微有点偏低之外,一切正常啊。】

医生翻着厚厚一叠的体检报告,哗啦哗啦的纸声在江波涛听来十分动听。【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留院观察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江波涛笑望着周泽楷,周泽楷直到听到这句话,才暗暗松了口气。

 

他也回望着江波涛,眼里少见的含着笑意。

江波涛心下一紧,他的命迟早要被这一双桃花眼给勾个魂飞魄散。

 

【……江,睡觉。】周泽楷伸出手为他掖掖被子,细长的手隔着棉被戳在他锁骨上,温柔的,周泽楷周身柔暖的水好像从他手指尖流向他,包裹着他。

他像浸泡在热水里一样,只要周泽楷在他身边,他的心就是暖暖的。

 

他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江波涛希望这是一个梦,因为只有梦才会是这么美好,这么甜蜜。

半夜零点,他睁开眼睛,看到周泽楷的外套披在他被子上。他偷偷伸出手,将外套的袖子握住,塞到被窝里。隔着厚实的布料,他好像握着周泽楷的手。

他很快就不满足于拉拉袖子这样小女生一般的动作了,他把外套整个拉进被窝,快速套在身上。这时就像被周泽楷环抱着一样,鼻尖盈着周泽楷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像草本植物或是松木的香味,还带着周泽楷的体温。

 

门外突然幽幽地亮起荧光,是手机屏幕的亮光。

江波涛悄悄披着外套起床,套着一字拖,将门打开一个小缝,向外张望。

是周泽楷,他在打电话。

走廊上空无一人,周泽楷虽然无言,声音也不大,但每一个细小声音还是在狭长的走道中清晰地回响着。

电话那一头是一个女性。

女性特有的高八度明亮嗓音和撒娇式的拖长尾音,看来还不是个年长的人。

 

年轻的女性,半夜零点,打电话。

 

江波涛有太多优点,敏感联想快可以说既是优点既是弱点。

江波涛拒绝脑海中其他的解释,一股脑地认定电话那头的人就是周泽楷的女朋友。

 

【果然他有女朋友了。】江波涛扶着墙躺回了床上,【自己再怎么自我安慰,逃避狡辩都没有办法抹去这个事实了。】

他不想盖上被子,早上盐水瓶里的葡萄糖氯化钠冰冷的肿胀感仿佛又侵蚀了他,他全身麻木无法动弹,他感觉自己的脚已经冻成了冰块,可他没有理会。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男人,为什么非要找上周泽楷?因为他帅啊

 

他从没有向上天祈求过什么,他就是只想要周泽楷而已,为什么这么简单的愿望上天也不愿意实现。

 

他不需要周泽楷同意,他只要爱着他就好了。

 

为什么上天不愿意给他一个机会呢?

他会做的很好,比任何女人都要好。

他就需要这么一点点爱,一点点关心,他就幸福如同置身于天堂。

 

为什么?!

他不明白。

 

他到底哪里做的不好?做的不够?

他到底还欠缺什么?

周泽楷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接受他!

 

他绞着身上的外套。

 

他想撕碎它!

 

他想把它扔出窗外!

 

他想烧掉它!

 

 

可是他舍不得。这是周泽楷的外套,有着他的体温和味道。

就算他受到再多不公,他也不会伤害周泽楷。

 

因为那个人是周泽楷。

 

他爱着他。

 

他愤愤不平,但却又无可奈何。他无计可施。

他无法对周泽楷做什么,他只能一味地对他好。

他的感情卑微得让他自己都看不起,可他还是无法自拔。

只要是周泽楷,他就心甘情愿。

他什么都愿意做。

 

江波涛不怎么掉眼泪,今晚他也平静地睡着了。脸旁的枕巾有点湿。

但周泽楷不会注意到的。

 

江波涛伴随着欲裂的头痛醒了过来,周泽楷仍旧逆着光,光圈包围着他,一如既往地像一位天使。

【……早饭。】

周泽楷递过来一个保温盒,里面装着皮蛋瘦肉粥。

【谢谢。】江波涛回道。可是立马被自己开口后沙哑的声音吓到了。

他低头默默地喝着粥,周泽楷默默地看。

 

江波涛很想开口问些什么,可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开口。

 

【叮铃铃~】周泽楷的手机响了,周泽楷摸摸自己的上衣口袋。向江波涛比了个手势,留下江波涛一个人喝粥出去接电话了。

 

【是女朋友吗?】江波涛想,他咽下最后一口粥。【真是恩爱啊。】

 

他不甘心啊。

 

他的付出难道就这么白费了吗?

 

他的付出难道就无足轻重了吗?

 

他的一切就可以被无视了吗?

 

他的计划,他的梦想,就永远都不能实现了吗?

 

这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暗恋罢了,这只是一次简简单单的付出罢了。

 

不要看不见啊,周泽楷。

 

江波涛越想越急,哇的一口将刚喝下去的粥又都吐了出来。

可是一切还没截止,当时饭店里的一切又重演了。

 

他跌跌撞撞地跑进厕所,他毫无意识地吐着,难过地留下生理性的眼泪,嗓子被消化液灼伤,阵阵发痛。

 

他恍恍惚惚中看到周泽楷赶了过来,他身上得光圈依旧那么耀眼,纯白色的。

 

可是太过刺眼了,刺得他睁不开眼睛。

可是他没有办法错过。

 

就算是被光芒刺瞎了双眼,他也希望最后一秒的光明中有周泽楷。

============================================

感谢您阅读拙作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啊~江波涛大大终于进医院啦~

有病就要看医生吃药哦~

周泽楷大大有女朋友了吗?

我怎么没听说啊。

结局是BE吗?

我也不知道啊┑( ̄Д  ̄)┍

接下来该怎么虐呢?

当然是往死里虐啦XD

小别胜新婚啊,苦尽甘来这种道理江波涛大大都懂的啦~

为了攻略荣耀第一张脸任重道远。

最近有写肉的倾向。

什么时候天时人和地利就炖肉吧。


PS:冻成狗了啊这天气。

我也想吃皮蛋瘦肉粥(っ*´Д`)っ



莱西。




评论(2)
热度(17)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