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西

He’ll have whatever he wants whenever he wants it.

2015-11-01

【江周】5

 

写在前面:本文含病娇系江波涛,单人视角。

雷者慎入!!

江周上海人私设。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是玻璃渣o(* ̄▽ ̄*)o

 

 

 

 

 

江波涛自身在矛盾着,想知道周泽楷是否有这样一位传说中的恋人,但又不愿意去相信有另外一个人可以像他一样理解周泽楷。

江波涛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些难看,他早已失去了平时的冷静和从容,平时游刃有余的微笑也被紧张而扭曲的表情所代替,他身体向周泽楷方向前倾,双手撑在桌子上,膝盖弯曲,像是下一秒就会跳起来似的。

他感觉到背后的衣料渐渐黏在自己的后背上,闷闷的湿湿的很不舒服,可他不管,下一秒周泽楷说出来的一句话是他命运的判决书。

 

【江……】小周端起茶杯抿了一口,他低垂着眼睛不去看江波涛,一下一下地拨弄着眼前的餐具。

陶瓷餐盘和不锈钢汤勺之间碰撞响起的清脆声音对于江波涛来说就是末日的丧钟,【果然是有吗?】江波涛绝望地心想。

【小周没想到竟然害羞了,看来是真的发生好事了。】江波涛苍白地笑着,他的喉咙干涩发苦,他使劲地咽口水,但嘴里的苦味一直不肯散去。

他接着被自己嘴里的苦味激得打了个寒颤,他眯起眼睛,牙根处的被苦得一酸,他立马抿着双唇,嘴角横拉,做出痛苦的表情。

 

【江……菜来了……】

周泽楷拿起筷子,突然直视着江波涛扭曲的视线,一脸坦诚,像是做错事的是江波涛一样。

江波涛从没料到周泽楷会这样转移话题,他的技术那么生硬,但却让江波涛无法拒绝。

江波涛也麻木地拿起筷子。僵硬地夹着菜吃。他嘴巴里的苦涩还在继续堆积,他夹的菜越多那份苦味就越浓重。

可江波涛只能选择低头继续吃,他除了这个动作没有其他的选项。

他其实很想跳起来,抓住周泽楷的双肩问他那个人是谁,那个人难道比自己还要了解他吗?

难道那个人比自己还要爱他吗?

 

周泽楷像是什么都没注意到,吃得很开心。他是南方人,嗜甜。

每当这个时候,江波涛总会提醒他少吃点糖多的菜,不仅要吃蔬菜还要多吃点肉。

今天的江波涛也到了履行日常任务的时候了。

 

江波涛想开口,可是从食道里涌上的恶心感让他一下子捂住了嘴巴。

是苦味激起的呕吐感。

可是周泽楷还在挑着咕咾肉里的菠萝,排骨汤里的玉米粒儿,红烧狮子头里切成小丁的西葫芦。

江波涛努力地清清嗓子,想要制造发声条件,可是声带嘶哑,像没要上过油老木门。

苍老的,被遗忘的声音。

明明嗓子里已经没有异物了,但拼尽全力还是没有办法发出声音,江波涛急的直咳嗽。

 

周泽楷终于放弃翻找在荤菜里面的瓜果蔬菜了,他关切地看着咳嗽不止的江波涛,想要伸手帮他拍拍背。

江波涛注意到了这一点,嗓子里的苦寒更严重了,那苦味升级,夹杂着消化液的酸,引起他阵阵反胃。

他不想让周泽楷碰到这样狼狈不堪的自己,他第一次默默地躲过了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的手就尴尬地伸在空气中,他疑问地看向江波涛,这是第一次江波涛拒绝周泽楷。

周泽楷还没有习惯。

江波涛一边捂着嘴一边也注意到了周泽楷的表情,稍稍疑惑,在他眼里扩大到了受伤。

他害的周泽楷受伤了。

口口声声说着爱他的自己,拒绝了他的好意,伤到了他。

江波涛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自己说着计划好了,但每一步都是懦夫,无能的。说着要改变,要有一个新的未来的,却还在原地踏步,止步不前。

他痛恨这样的自己。

【无法原谅。】他的心底这样批评着自己。

 

他强行忍住呕吐的感觉,抓住周泽楷悬在空气中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

【小周,你不能再一个劲地挑蔬菜水果吃了。要多吃肉。】

这句话用尽了江波涛所有的力气,他还握着周泽楷的手,但他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忍住反胃感进和冲破嘶哑的嗓子发出声音了。

他还没来得及感受一次周泽楷手的触感。

他猛地松开,快速转身然后奔向洗手间。

他意识恍惚间手忙脚乱地进了一个隔间,来不及锁门,他先俯下身子,撑着坐便器,干呕了起来。

干呕地感觉非常痛苦,他只能一个劲地收紧腹部,脑子也混混胀胀的,终于将今天吃的不多的食物吐了出来。

食物已经是液体的状态流经喉咙像停不住似的一直吐,直到什么也吐不出来为止。

江波涛支起自己发软的身子,摁下了冲水键。

消化液经过喉咙时印下了强烈的灼伤感,这也是对江波涛的惩罚。

他的无能,他的无奈,他的无果。

他靠在隔间的门上,头无力的歪着,头顶的橙黄色灯光太过柔和让他产生了一种昏昏欲睡的疲乏。

 

灯光的一个小点在他眼前不停的晃动,光晕晕染了隔间的每一个角落。

橙色的圆圈。在左边。

橙色的圆圈。在头顶。

有浅的,有深的。

光晕不停地在转动,但中间的那个点永远不会变。

 

像周泽楷一样。

 

周泽楷永远不会变的。

那么完美的人。

会变的只能是自己。只有是自己。

做错的也永远是自己。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黑了。

周泽楷看不见了。

 

============================================

感谢您阅读拙作至此,我是作者路莱西。

 


在这里设定江周都是上海人,也只是为了行文的方便。


江波涛和小周的告白晚餐~

依旧不知道周泽楷大大到底有没有女票。

江波涛觉得有那就有吧~

后面写的稍微意识流了一点,真是不好意思。

大概照着自己以前胃痛神经性呕吐时的感受来写。

意识基本上是模糊的,无法正常思考的状态。

 

江波涛大大估计是受了刺激了才会引发这个症状的吧。

神经性呕吐并不需要得什么病,也不是食物中毒之类的。

一般是情绪导致的呕吐。非常难过啊。

但一般这种状况是癔病的一种表现。

江波涛大大看来是要黑化了~

离BE越来越近了呢~

 

PS:最近天气真的是冷的不能忍了,更新时间会滞后,但还是保持日更。

 

 

 

 

莱西。


评论(11)
热度(18)
© 菜西 | Powered by LOFTER